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帝國入侵亞洲?MARUTI SUZUKI新車可望導入TDI柴油動力科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0星期四)
去年底,全球汽車產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就是VW集團正式宣佈入股19.9%,並且希望未來成為控股日本SUZUKI自動車的大股東,而這也成為VW集團首度將其事業版圖拓展至日系品牌的第一步!

NISSAN Pixo
著眼於SUZUKI自動車在印度合資車廠MARUTI SUZUKI已經在南亞地區擁有的市場龍頭地位,日前就已經開始傳出讓德日合作雙方關係更為緊密的消息,根據這項消息顯示,最快在二年內於MARUTI SUZUKI印度廠所生產的南亞版SX4乘用新車,可能成為該品牌首輛搭載VW集團TDI共軌柴油動力技術的新車。

此外,日前也傳出VW集團將與日本 SUZUKI自動車合作,在印度當地推出環保節能新車與電動新車等等的消息,但目前合作雙方尚未針對這項消息正式確認,而未來SUZUKI自動車也可望為VW集團在新興市場與輕型車領域挹注更多能量。

不過在全面合作前,原本由MARUTI SUZUKI代工以SUZUKI Alto(當地稱為A-Star)為基礎衍生的歐規NISSAN入門都會迷你車款,未來是否因為德國VW集團入股而影響其合作契約,後續的消息還需要進一步追蹤,包括在日本境內SUZUKI與NISSAN之間的合作模式,是否會成為VW集團未來介入SUZUKI原廠經營產生的變數,目前也尚不得而知。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