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VW Hybrid休旅車今年發表,New Compact Coupe雙門概念油電發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3/2010星期三)
環保決心擺在眼前!VW在2010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概念Hybrid雙門Coupe,原廠將其取名為New Compact Coupe(簡稱NCC),代表著兩個涵意,一是VW可望有全新雙門Coupe,另一則是VW將持續開發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技術,讓Hybrid車款不僅具有駕駛樂趣,同時也擁有令人驚豔的設計感。

New Compact Coupe概念車代表著Hybrid車款不僅具有駕駛樂趣,同時也擁有令人驚豔的設計感。
New Compact Coupe車身尺碼長×寬×高為4540×1780×1410mm,搭載氣體放電式頭燈、LED日間行車燈/方向燈/尾燈、19吋Lugano鋁合金輪圈,內裝採用黑色相間配色,前座跑車座椅顯示其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性能定位。此外,New Compact Coupe更導入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多功能方向盤、液晶顯示螢幕等高級配備,當全車四名乘員乘坐,行李廂空間也有380L。

車身造型融入歐洲熱銷跑車Scirocco與在全球市場獲得成功的CC,擁有New Compact Coupe這個不像是車名的車名,搭載由TSI引擎(最大馬力150PS)、電動馬達(最大輸出20kW/27PS)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組成的Hybrid系統。

原廠數據顯示,New Compact Coupe擁有極為出色的2.38km/L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98g/km,同時擁有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8.6秒完成,極速達到227km/h的性能表現。

原廠表示,2010上半年就會發表品牌第一款搭載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Hybrid豪華運動休旅車,相信就是Touareg Hybrid(因為同集團另一品牌PORSCHE也會推出Cayenne S Hybrid),New Compact Coupe的市售版將會在原廠認為適當的時機點發表。

New Compact Coupe的前座示意圖
New Compact Coupe的後座示意圖
New Compact Coupe的市售版將會在原廠認為適當的時機點發表。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