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港仔也興GTI,香港REVOZPORT發表Golf VI GTI RZR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5/2010星期五)
針對VW六代Golf GTI的改裝發表,在本報已經集結了各個國際大廠的作品,不過來自香港的改裝廠倒是相當新鮮,日前這家從家具家飾業跨足汽車改裝套件生產,並且具備BMW與FERRARI等高級車改裝經歷的REVOZPORT發表了全新的Golf VI GTI RZR套件,在不改變整體造型的情況下,REVOZPORT將細節修飾的更加到位。

除了引擎蓋增加兩道散熱閥之外,這片由碳纖維共聚體芳綸材質打造,重量僅僅4kg的引擎蓋底下,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在REVOZPORT輔以ECU調校與改裝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廠210hp提升至270hp,再加上車身的強化空力套件像是:保桿下方可調式擾流片、兩側加大進氣口、LED日照行燈、新式後保桿整合方形排氣口、後分流系統、加大尾翼以及碳纖維後視鏡等,以細膩的局部提升增添GTI的性能風格。

目前Golf VI GTI RZR套件已經開始接單販售,將可於二月起開始施工而若是對於輕量化有更進一步要求的客戶,REVOZPORT也提供全系列由PFRP纖維強化塑膠(Pultrudeed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打造而成的套件,其重量將比碳纖維還輕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