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五人座入列!VW Passat CC推出三座後座選配項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10星期一)
VW全新推出Passat CC五人座選配項目。
不可否認的,VW旗下的Passat CC車款,是順應著全球車壇近年來興起的四門Coupe風潮而誕生的產物,但無論其誕生背景如何,的確開拓了VW知名的Passat車系一全新路線。

此三人座後座要價100歐元選配。
對於此全新車型,VW的確投入許多苦心,一開始為了符合Passat CC所具備的過人跑格,設定了四座配置,不過為了提供買家更多元的使用選擇,VW原廠日前全新推出了五座車型供消費者選擇,準車主只要於選配項目中選進三人座式後座,Passat CC就可搖身一變為兼具實用性的五人座家用房車,選配價則為100歐元。

問世後一年半推出此選配項目,VW表示,根據過去市場數字分析,在Passat車系的銷售車型分佈,有1/5的消費者選擇了Passat CC車型,以一全新車型而言,是個還不錯的表現,但VW認為還可有成長空間,因此推出了此選配項目。

原本的獨立四座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