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性能擔當,VW原廠R GmbH有個性成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1/2010星期一)
BMW有M GnbH、M-BENZ有AMG、OPEL有OPC,就連同集團的AUDI也有QUATTRO GmbH,相形之下VW品牌儘管不曾退出歐系品牌的性能之戰,卻沒有一個代表性能版本的子品牌與對手抗衡;不過這樣的情形及將改變,就在先前Golf R的歐洲駕駛體驗活動中,VW原廠代表便透露了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性能子品牌R GmbH,頗不讓人意外。

R GmbH將以有限公司的型態在德國狼堡成立,除了負責像是Golf R這樣性能車款的設計與建造之外,另外也將提供VW Individual計畫的產品服務,也就是將目前VW在歐洲的R-Line套件品牌納入公司服務之中,而這些套件除了以歐洲市場為主,透過VW的GearStore,部分套件也將可在北美販售與獲得原廠的服務,不過至於其他市場,R GmbH目前尚未公布是否也將販售R-Line產品。

而伴隨R GmbH公司成立的車型,就是266hp的Golf R與相同動力的Scirocco R,而傳言中的Jetta R Sport也相當有可能成為R GmbH成立後第一款販售的車型。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