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也來〝smart〞一下?原來是設計學生作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10星期二)
由巴西VW設計部門於2008年所舉辦的〝Talento Volkswagen 2008〞比賽中,期望能挖掘全新汽車設計人才,同時找尋出VW車廠全新的思維、公司發展方向,而其中獲獎的設計學生作品,日前正式在巴西VW的輔助下,將其具體打造成型。

此輛油土模型於2009年打造完成,並於去年12月正式公開展示於巴西當地的特別活動中,從其僅有2.5m的車身長度中,其實很難不與smart品牌最具代表的fortwo小車產生聯想。

或許都是以擁擠的都會代步小車作為研發目標,設計者認為此尺碼最合適於全球各大主要城市的交通狀況,也因此名為〝IN〞的概念小車,僅有兩人座與行李廂的空間,這也是設計者認為最實用的空間配置。

動力系統則有著濃厚的巴西風味,眾所皆知巴西市場經營酒精燃料許久,因此此量IN概念車所使用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其中內燃機的部份可使用酒精燃料,且透過電力的輔助,可提升燃料經濟性。

此概念小車的問世除了有吸引人的外表外,也期望消費者重新思考汽車的定位,並有效的改變當前都會中擁擠的交通狀況,但未來VW有否可能將此概念量產, Up!概念車應該就是目前VW可接受最小尺碼的交通工具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