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第11,111,111輛Polo下線,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親往印度工廠迎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6/2010星期六)
德國總統Horst Kohler在VW AG董事會成員Jochem Heizmann與印度VW總裁Jorg Muller的陪伴下,共襄盛舉了VW印度Pune工廠第11,111,111輛Polo車型下線慶祝活動。
是誰面子這麼大?誕生時竟有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在旁迎接?!

答案就是2010年歐洲風雲車—VW Polo!

故事是這樣來的,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在出國訪問印度之際,應VW之邀請,參與了VW位於印度Pune工廠內生產第11,111,111輛Polo車型的下線慶祝活動。

在VW AG董事會成員Jochem Heizmann與印度VW總裁Jörg Müller的陪伴下,德國總統Horst Köhler參加了此別開生面、值得慶祝的下線典禮,Jochem Heizmann表示:「對於VW而言,藉由在地生產化的動作,展現出深耕印度市場的決心,同時也提供了當地許多工作機會;而在當地工廠全體員工的努力下,生產出的Polo有著全球一致與一流的高品質。」


印度Pune工廠擁有11萬輛的年產能,且除了Polo以外,也同時生產SKODA Fabia此兄弟車型,而此工廠乃是目前德國企業於印度當地最大的投資案,共雇用約2,500名印度當地員工。

印度Pune工廠除了生產Polo以外,也同時生產SKODA Fabia此兄弟車型。

印度Pune工廠擁有11萬輛的年產能,乃是目前德國企業於印度當地最大的投資案,共雇用約2,500名印度當地員工。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