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表情統一,2011年式VW Sharan二代首演確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10星期四)
VW Sharan自1995年推出以來,便享德國最佳MPV之美譽多年,幾年來除了在2000年與2004年時經歷過局部的改款之外,也只有在2008年新增了Bluemotion環保車型;而隨著VW全系列車款都改成新家族臉孔,日前VW在德國官方網站中也公佈了2011年式大改款Sharan的消息,即將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現真身。

久候多年的第二代Sharan MPV從官網半遮面的車頭可以清楚看出如同六代Golf、二代Touareg的水箱罩與頭燈設計,就是目前VW家族的新面孔,而二代Sharan的輪圈也隱約看出更為運動化設計,同時新年式車型評估中,也將新增第三排座椅以及後滑門設計,確定的細節可望於一週之內公佈。

在日內瓦首演結束後,全新2011年式VW Sharan可望於七月上市,並且在原廠的規劃中是否有可能導入北美市場,取代目前以CHRYSLER Town and Country為基礎的Routan?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追蹤報導。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