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南非廠提升Polo外銷數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10星期三)
在全新一代VW Polo小型乘用車系問世後,全球各大已上市新車市場銷售表現不斷提升,為了消化各市場的新車訂單,日前VW集團南非分公司正式宣佈,今年度將提升Polo車系的產量與出口數量,目前該廠是全球唯一投產Cross Polo跨界輕旅新車的工廠。

包括外銷至歐洲市場的左駕版Polo在內,今年度VW南非整車廠將出口Polo新車達到7.15萬輛左右,此外去年南非整車廠更開始出口供右駕國際市場的Polo車型,今年預計將出口共1.9萬輛右駕Polo新車至包括英國、日本與澳洲汽車市場。

剛剛在2010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的全新一代Cross Polo跨界輕旅新車,根據德國集團表示,位於南非的整車廠今年將生產供全球市場銷售的Cross Polo新車,總數量約1.2萬輛左右。

VW南非分公司董事資深副總裁David Powels指出,該廠已經簽約正式將出口印度與中國市場,分別有。500具與三萬具原廠代號EA111汽油引擎,另外該廠金年度除了持續增加出口的整車與引擎數量外,還將針對當地Uitenhage工廠的年產能進行擴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