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PV新時代浪潮,全新VW Sharan德國上市2.8萬歐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10星期五)
1995年來發表後便未曾大改款的VW當家MPV車型Sharan,第二代大改款車型終於以導入VW統一家族車頭風貌、全新造車科技之姿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VW近日也宣佈第一代Sharan已全數售完,全新Sharan即日起在德國開放訂車,報價由Sharan 1.4 TSI(最大馬力150hp)的28,875歐元起跳。

全新Sharan,車室空間、使用機能再進化

全新Sharan區分為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共三種等級,在2.92m的軸距長度中,全新Sharan為提升實用機能,後車門導入滑門設計,並於B柱上安排把手,讓乘客上下車們更為輕鬆;為了提升空間延伸度,設計師也刻意的降低腰線、進而放大車窗面積,讓視野更形開闊,最大置物容積達到2430L。

在拉長的車室空間內,全新Sharan導入了三排座椅,並採用EasyFold座椅變換機能,第二排座椅採三張獨立座椅,第三排座椅也可容易的摺疊置底板中;為了提升第二排程課程座舒適性與第三排乘客的進出便利性,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外,椅背也可進行20度的調整。為了提升被動安全,車室內座椅皆具有頭枕設計。

科技扶持TSI/TDI雙傑動力,DSG變速箱首度採用

Sharan 1.4 TSI坐擁全新Sharan車系之入門地位,不僅擁有最大馬力150hp,平均油耗更達到相當夠水準的13.8km/L,更吸引人的是報價還比第一代車型便宜2475歐元。

在柴油動力部份,以Sharan Trendline 2.0 TDI(最大馬力140hp)報價30,950歐元為入門車型,報價也比第一代車型便宜1,900歐元,平均油耗更有著18.1km /L傑出表現。

不論是何種汽油或柴油引擎規格,全新Sharan標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動能回收系統,不僅可以有助於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更可以進一步達成低排放之環保效果。

在VW慣用的經營手法之下,今年稍後也將出現最大馬力170hp之Sharan TDI,最大馬力200hp之Sharan TSI,以及四輪驅動配置車型。此外,全新Sharan首度納入使用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使用於標榜運動性高之Sharan TDI等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