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萊比錫車展搶先報:小改AUDI TT、VW Touran齊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10星期五)
甫於台灣登場的VW Touran車型,將於今年萊比錫車展中推出小改款車型?
除了先前報導中指出,4月10-18日於萊比錫所舉辦的2010 Auto Mobil International(AMI)車展中,BMW將展出全新五系列旅行車款以外,根據最新情報,VW集團也將於此車展中有所動作,包含有全新Touran與AUDI品牌旗下的小改款TT跑車,也將同時登場。

雖然消息表示,VW將於此車展中展出Touran新車型,但會是小改款、或是全新世代的大改款車型並未說明,但依照Golf家族一一換上相同面貌的動作研判,於AMI車展中登場的Touran,應該會是換上六代Golf家族風格的小改款車型。

至於AUDI TT,則預估為小改款車型,以期提升於市場中的競爭力,但會有何等改變或升級,未來將會有更進一步的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