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三代同堂出遊「趣」!VW Touran 1.9TDI一車搞定  
AUTONET記者:Edison(03/29/2010星期一)
憑藉著德國銷售第一的轎式休旅車款市場口碑,VW Touran藉由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2010年3月正式引進,考量環保節能,更引進1.9TDI柴油車型。
從20世紀末開始於全球吹襲的休旅生活型態,也直接的衝擊與影響了車壇中的造車思維與消費者用車邏輯,身為歐洲最大汽車集團VW,當然優先感受到此風潮的形成,也聽見了消費者的需求與聲音,於2002年之際,便搶先推出了VW Touran。

或許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VW Touran是個陌生的名詞,但開發原意清楚而明確的Touran,就是期望以其轎式休旅車款的定位,來滿足消費者休閒生活、或是家庭成員較多的消費者移動需求;也因此Touran於2003年正式導入市場後立刻於市場攻城掠地,至2009年時Touran已於全球銷量達到百萬輛之驚人成績,且除了優異的市場口碑以外,Touran自推出後也不斷贏得全球專業汽車媒體之好評,陸續贏得歐美日所頒贈之「最佳休旅車」、Auto Trophy、「Golden Lenkrad金舵獎」。

Touran有著VW品牌一貫的優異操控基礎,與紮實的車身架構。

無論從市場面、從專業評價面,都可清楚說明Touran的傑出,也因此高人氣,讓Touran始終處於供不應求之狀況,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多次與原廠爭取之下,終於在2010年首次導入,不過今年僅爭取到700輛配額,搭配相當超值之新台幣109.8萬元起售價,相信可能在上半年,便會於台灣市場銷售告罄!

翩然登台之Touran,會受到如此消費者肯定,著實是其完全貼近消費者用車需求而來,除了在其充分承襲VW家族血統的摩登造型以外,在其4407×1794×1635mm的車身尺碼內,在空間極大化的目標設計中,Touran擁有了2678mm的軸距長度,原廠工程師更充分利用此平台,導入的七人座空間配置中,更充分加以彈性調整,使得Touran具有八種基本座椅變化、11個置杯架以及高達40個大小不等的置物空間組合,第二排三張座椅皆可獨立滑移、折疊與拆卸:亦可依需求成為四至七人座等不同配置;因座椅的充分變化機制,使得再Touran可擁有695-1989L的彈性行李廂置物空間,充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紮實嚴謹的內裝格局,充分透露出Touran的德系血統。

七人獨立座椅設計,讓車內乘員皆獲得最大乘坐舒適性。

透過座椅間的彈性變換調整,Touran有著出色的載物能耐。

考量到Touran的家庭用車訴求,標達汽車更貼心的規劃引進最具經濟效益之1.9 TDI柴油車款,除了輸出105hp最大馬力、25.5kgm峰值扭力的優異輸出外,搭配VW最自傲的DSG七速自手排變速科技,創造出色的17.9km/L平均油耗為(原廠數據),較同級對手多出了環保節能優勢,讓車主在全員滿載出遊的旅途中,更體貼著荷包的花費。

Touran 1.9TDI具有著105hp/4000rpm最大馬力與25.5kgm/1900rpm峰值扭力,除了以強悍的扭力帶來輕快加速感以外,還有著漂亮的油耗經濟性。

風光登台的Touran 1.9TDI,在VW品牌一貫紮實的平台基礎上,有著較一般較式休旅車款望塵莫及的操控實力,除了帶給車主更上層樓的駕駛樂趣外,載著全家出遊之際,也可具有著更佳的穩定性,而此,成為了主動安全的取決關鍵;不僅如此,透過歐洲專業撞擊測試單位Euro NCAP的實際測試,Touran更獲得了最高成績五顆星的表現,除七人座椅具備全員三點式自動緊束安全帶外,Touran將雙前座氣囊、側面氣囊、側邊氣簾以及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皆已納入標準配備之列,更充分說明了Touran於被動安全的傑出,如此一款具有良好基礎、優異機能、市場口碑、主被動安全成績出色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款,絕對將是台灣消費者的福音。

Euro-NCAP測試,VW Touran獲得了五顆星最佳撞擊測試成績,展現出其於被動安全的出色。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