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高規格款代,VW 第二代Touareg選配套件追加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9/2010星期一)
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VW正式宣告全新第二代Touareg的世代交替,並且將領先歐洲品牌率先為這輛LSUV推出Hybrid車型;而就在四月即將歐洲上市前夕,日前VW再度追加發表了第二代Touareg的全系列選配套件〝VW Exclusive〞,售價為1,725歐元(約合新台幣7.3萬元)。

VW Exclusive套件包含了雙色Nappa皮革內裝套件,提供米白色/鈦黑色與深酒紅色/鈦黑色兩種搭配,並且皮革在VW特殊的冷質處理下,能夠提升在日曬後皮革散熱的程度,使皮膚感受較少的刺激;而座椅也將新增12向調整與加熱功能,以及內裝飾板的直感也獲得同步的提升。

而VW還增設另一款售價為1205歐元(約合新台幣5.1萬元)的套件,包含橄欖灰絲質亮面的實木面板與19吋鋁圈,如此豐富的選配套件,可見VW對於第二代Touareg銷售的自信,而台灣市場最快導入時間為明年第一季,屆時VW Exclusive套件也可望同步提供消費者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