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鋒利剃刀!REVOZPORT Razor套件Golf GTI專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1/2010星期四)
經過了超過半年的時間研發,REVOZPORT終於推出了VW六代Golf GTI的專屬改裝套件,名為Razor,意為剃刀的取名,就可知道REVOZPORT此套件的犀利度!

REVOZPORT Razor外觀上重新包裝了GTI車型,主要以前後保桿造型、側群與輪拱加寬套件為主,在前保桿處,拉大兩側的氣壩面積,還加入最流行的LED日間定位燈點綴,後保桿則是針對中下方加入分流器,有效提升凶狠氣勢。

動力系統方面,Razor共提供三種等級的動力升級套餐,最頂級套件可使其最大馬力突破300hp水準,也因此當車主選擇了此頂級改裝套件後,車上的空力套件、底盤改裝等也將一併到位,其餘的改裝等級則可依照車主需求自行選購。

最頂級的300hp套餐中,包含有19吋的輪圈、前25mm/後35mm的輪距墊寬片等,使其可充分對應這徒增的動力輸出。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