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IEGER新推VW六代Golf GTI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1/2010星期四)
繼Scirocco此車型的誇張改裝套件後,RIEGER此改裝廠再度針對了同門兄弟—六代Golf GTI推出改裝部品,從外觀可以發現,RIEGER依舊凶狠,賦予了Golf GTI全新的運動氣勢。

RIEGER針對六代Golf GTI所推出的專屬改裝套件中,首先在車頭前方,重新設計了前保桿造型,以玻璃纖維材質打造,放大氣壩面積之際,也重新安入霧燈,且RIEGER強調,車主可直接換裝,密合度一流。

RIEGER還利用了碳纖維此昂貴材質,點綴於前後保桿與側裙當中,有效提升其視覺效果與同時達到輕量目標。

車尾排氣尾管換上了左右雙出橢圓式樣,與後保桿有著完美整合,當然,排氣聲浪也更為渾厚。

輪圈部分,RIEGER提供前8.5×20吋規格,可搭配235/30-20尺碼跑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