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紐約車展報導:VW Polo獲年度最佳風雲車頭銜  
AUTONET記者:Flykid(04/06/2010星期二)
年度風雲車,象徵著設計、機能、性能、價值的表率,在來自世界25國59個頂尖汽車記者評選下,VW Polo從30個口袋名單中脫穎而出,並由VW集團設計主管Walter de Silva於紐約國際車展受領。

VW AG管理會主席Martin Winterkorn說道:「繼去年GOLF卓越演出後,很高興VW Polo能在今年雀屏中選;這些車款已經贏得汽車產業中各種該得到的獎項,這也顯示VW的發展已步入正軌,正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新一代Polo整齊、耐看的設計,多功能又具經濟效益,已成為消費者在VW車系中最愛,也為VW在全球接下超過23萬張訂單。

舉辦至今第七屆的年度汽車風雲獎,已經成為具代表性與指標性的評鑑。此外在節能減碳方面的評比,除了HONDA Insight 、 TOYOTA Prius外, Golf、Passat、Polo等Bluemotion產品也同時獲得2010年度綠能車輛頭銜。評審委員認為:「不是加了顆馬達和電瓶的複合動力就代表節能,像VW在共軌柴油引擎上的發展,耗油量減少了,無異也為環境減輕負擔。」

魚與熊掌誰說不能兼得,在提供優越設計的同時,VW還能為節能減碳出一份心力,這也是VW得以年年獲獎且為消費者愛用的原因。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