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特製迎賓車?上海大眾途安Touran世博版計程車隊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10星期四)
2010上海世博會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開幕,而為了提供最頂尖的服務,上海大眾汽車特別提供首批輛世博專屬計程車,這批新車以國產化大眾途安Touran轎旅車為基礎打造,而且也為了迎接來自全球近二百個國家或地區的貴賓,車型更針對實際需求進行改造!

根據日前最新消息指出,這批稱為「世博先鋒號」的上海大眾途安計程車,首批新車日前正式宣佈車隊成立並且交車,此外共有包括稱為大眾、巴士、強生、海博、錦江等五大計程車系統世博車隊同時成立。

為了提供世博會舉行期間交通運輸上的便利,共有為數達四千輛的世博專用計程車上路營運,其中有達到91.2%比例的途安計程車,日前首批新車率先交車,全部數量將達到3650輛。

途安世博專用計程車是上海大眾以途安轎旅車市售款為基礎車型,外觀上大膽採用鮮明的黃色車頂與黃色車輪的搭配,車身並且貼有上海世博會的綠色主題色與計程車的黃色塗裝,另外車室內裝採用灰色內裝配置,包括車門、地毯與行李廂地毯等採用PVC材料,不僅耐髒而且方便清洗,以隨時確保車內保持整潔,降低計程車座椅套的清洗頻率,不僅經濟而且環保,符合中國國家節能減排的政策導向。

此外,所有車輛上還特別配備全新開發的隔物簾來分隔行李艙與座艙,並且導入專利網狀材質,保證強度的同時確保司機視線不受影響,同時有效保證後座乘員的安全,上海大眾更針對後座進行開發,不僅後座椅比市售轎旅版後座後移100mm,後座椅背傾斜角度由20度調整為25度,並且換上全新設計的座椅充填材質,除了提升後座空間餘裕,同時提高乘坐舒適性,充分滿足出租車的特殊需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