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聞風色變,德國CoverEFX發表VW Touareg W12 Sport Edition限量車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1/2010星期三)
德國改裝廠日前CoverEFX發表了品牌最新的限定車型,也就是將VW Touareg W12車型重裝備搭載之後,以全新限量500輛的VW Touareg W12 Sport Edition在德國進行販售,售價為14.0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593.4萬元)。

VW Touareg W12 Sport Edition外觀烤漆為兩種顏色搭配,以槍管灰色搭配漆黑色,以及紅色線條塗裝,完成最終運動化車款的look;而在漆黑色的引擎蓋底下,CoverEFX在導入了引擎管理系統與ECU的改裝之後,讓最大馬力順利的提升至500hp境界。

而相同的電子改裝也導入底盤系統中,加上運動化懸吊、粉紅色搭配黑色條紋的22吋RS-L鋁圈以及PIRELLI Zero Scorpion高性能胎,讓平常以豪華機能著稱的Touareg也能有兄弟車款PORSCHE Cayenne GTS的殺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