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北京車展報導:零排放更朗逸,VW E-Lavida概念車白淨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6/2010星期一)
以上海大眾現地生產的斯柯達明銳(SKODA Ocatavia)為基礎,VW在2008年北京車展中首度發表了一款以相同PQ35底盤所建構的新車,也就是由中德雙方共同研發設計的VW Lavida在2010年在度現身北京車展,不過在環保潮流的趨使下,Lavida於今年演化為E-Lavida概念車現身。

E-Lavida概念車是VW集團第一輛在中國設計與製造的電動車型,造型上與汽油版的Lavida大同小異,車頭造型與水箱罩設計融入頂級房車VW Phaeton的元素,加上部分的修飾之後讓E-Lavida概念車具有些微的科技感,雖然目前包含零廢氣排放的動力系統以及相關量產細節仍是保密,但從廠照中的引擎室與操作介面圖示看來,是相當成熟的量產準備動力系統。

稱為「朗逸」的Lavida是德國VW品牌今後在中國車壇最重要的新世代環保節能代表車型,在中國市場的三廂家庭房車級距中,與一汽豐田卡羅拉Corolla、東風本田思域Civic等車系成為主要競爭對手。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