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國Tiguan的驕傲,上海大眾途觀訂單破九萬張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10星期二)
隨著2010年北京車展盛大舉行,VW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長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Tiguan途觀自問世以來,累積訂單已經突破九萬張之多。

就在2009年廣州車展,中國版VW Tiguan正式定名為上海大眾途觀進行全球首演,這是由上海大眾與德國VW車廠合作開發的全新車型,保留原有德國原裝Tiguan的品質與性能,顧及中國消費者獨有的審美觀,更進一步提升其外觀、功能與舒適性,專為中國市場而推出。

為了與東風本田HONDA CR-V、一汽豐田TOYOTA RAV4等對手競爭,Tiguan途觀更獨步全球在中國市場推出長軸車型,軸距加長達80mm之後達2684mm,後座椅更可前後滑動達160mm,搭配四六分離椅背以提升空間利用機能。

Tiguan途觀的熱賣,不僅代表著中國消費者也喜好休旅生活,更讓VW更有信心深耕中國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