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而美?VW正式發表全新世代環保節能三缸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10星期二)
在過去曾經推出搭載於Lupo與Polo車系的BlueMotion節能環保柴油車型上而聲名大噪的三缸柴油動力,在日前德國VW集團宣布第一代量產動力正式退役,取而代之的是全新世代的三缸共軌柴油心臟,並且率先搭載於2011年式的全新VW Polo BlueMotion環保節能市售新車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具新引擎排氣量為1.2L,而且採用直列三缸的配置,導入全新世代效能更佳的共軌柴油噴射供油系統後,更具備超越上一代1.4L柴油心臟的動力輸出與效能表現。

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數據顯示,搭載於2011年式歐規VW Polo BlueMotion新車的這具1.2L柴油三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73hp,峰值扭力更達到18.4kgm的表現,而且峰值出現在引擎轉速2000rpm。

此外,搭載於這款新車上的這具新世代共軌柴油三缸引擎,更在新車上發揮優異的效能,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新車平均油耗更達到30.15km/L,而平均行駛每公里更僅排放二氧化碳87g,預計新車將以2011年式身份,率先於今年九月份於歐洲市場發售,不過短期內外銷至台灣市場的機率不高。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