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素描再現,VW四門Polo最快七月印度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5/2010星期三)
VW五代五門Polo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之後,已經陸續在世界各大市場上市,而五門車型之後,目前正緊鑼密鼓測試中的sedan車型至今仍無相關發表;不過在日前,一張被認為是Vento sedan(四門版Polo)的設計草圖無預警於網路上露出,而部分預測細節也先帶各位瞭解。

根據國際媒體指出,五代Polo四門車型在軸具上將比掀背車型長上50mm,增加後座的頭部與腿部空間,並且在造型上也將有細輻的修飾,而在VW的計畫中,包含亞洲、歐洲與北美市場,都是與三門/五門掀背車能夠組成絕佳搭配的車型,主要原因是小車的潮流席捲上述市場,而sedan也能提供三門/五門掀背車以外不同的車體風格。

Vento sedan除了不可能打破傳統,搭載GTI引擎之外,預估中的動力級距將包含1.2L TSI汽油引擎與1.6L TDI柴油引擎兩種動力系統,並且標配七速DSG是無庸置疑,使Polo三種車型皆能享有相等的競爭優勢,最快可望於七月在印度上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