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字三號生,VW Polo R將以2012年式車型量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6/2010星期四)
先前在2010日內瓦車展之後,VW在正式宣布成立性能子品牌R GmbH時,所接手的僅有Golf R與Scirocco R兩款車型,而該品牌成立的目的當然是將R-Line套件更加廣泛的搭載在其他VW車型上,也因此日前便有國際媒體率先掌握到,R字輩的第三名成員即將會是2012年量產的Polo R。

這樣的消息頗不令人意外,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根據消息指出,2012年式的Polo R將搭載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大約為210hp的水準,不過與Golf R不同之處在於,Polo現行的PQ25平台無法支援四輪驅動的設定,因此4motion是否能出現在Polo R車型上,還得看未來如何發展。

而目前Polo車系中最強版本就是剛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Polo GTI,所搭載的動力為1.4L 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能夠輸出180hp最大馬力與25.3kgm峰值扭力,預計將在夏天率先於歐洲上市,而已經確定導入Polo車型的台灣市場是否也同步導入該性能版本,答案即將揭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