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北京車展追蹤:一汽大眾計畫投產AUDI Q5混合動力與E-Lavida朗逸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10星期五)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擁有獨立展館的德國VW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AUDI選定在這個場合舉行多款新車的全球首演,而且也宣布將與一汽大眾合作導入更多新能源產品現地生產。

AUDI 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其中一款受到注目的將是一汽大眾奧迪AUDI Q5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新車,這也將成為首款在中國境內投產的高級品牌混合動力新車產品,此外這款新車更將正式於2012年正式量產上市,原廠並且承諾加速推進在中國境內的新能源汽車事業,這款新車並且將在2011年全球首演。

AUDI A1 et-ron電動車也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演出。

除此之外,2011年起VW集團還將在中國境內開始銷售在本屆車展首演的AUDI A8L Hybrid與VW Touareg Hybrid等等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本屆北京車展會場亮相的AUDI A8 Hybrid混合動力新車。

另外,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展館舉行的「大眾中國之夜」,一汽大眾與德國VW集團合作以自主房車朗逸為基礎打造的E-Lavida也舉行全球首演,一汽大眾更計畫加速這款全電動乘用新車的量產與銷售。

這款以量產為目標問世的一汽大眾VW E-Lavida採用全電動配置,而且滿電續航力可達135km,而且整車設計十分成熟,車輛動力供應與運作狀況,可提供駕駛人於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液晶顯示幕一目了然。

一汽大眾計畫投產的E-Lavida朗逸全電動車原型。

一汽大眾計畫投產的E-Lavida朗逸全電動車掀開所謂的「引擎蓋」後就長這樣。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