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女神獨愛,VW歐洲發表Eos Exclusive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7/2010星期五)
在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隔年於歐洲上市的硬頂敞篷轎跑車VW Eos在四年的銷售其間,除了在2007年於英國推出Individual特仕車型以及2009年式的細部改款之外,其市場位置就如同其名一般,擁有女神般的經典的特殊性;而日前VW再度推出了一輛特別版的Eos新車型稱為〝Exclusive〞,將以全新的質感搭配再開發潛在顧客,歐洲報價為34350歐元(約合新台幣139.2萬元起)。

全新Eos Exclusive特仕車與標準版車型的差異主要在於內裝雙色Nappa皮革搭配鋼琴漆飾板的導入,以及獨特設計的輪圈選擇,其中雙色Nappa皮革包含黑色搭配肉桂色與玉米黃色皮革,深淺的對比在黑色鋼琴烤漆飾板的輔助下,如同系統家具般的協調感能夠被強調出來。

而外觀上,除了鍍鉻水箱罩、車身高度降低15mm的運動化懸吊之外,〝VW Exclusive〞的特仕標誌也是主要特點,而VW也為此特仕車型提供原Eos車型的全系列動力系統,包含入門1.4L TSI汽油引擎。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