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Worthersee Tour 2010:一概念一特仕,VW雙Golf GTI雙帶勁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0/2010星期一)
每年位於奧地利Worther Lake所舉行的Worthersee Tour可說是VW集團性能車與特仕車爭奇鬥艷的最佳舞台,而針對今年的Worthersee Tour 2010活動,日前VW品牌宣布將發表兩款新版本的Golf GTI,分別為GTI Excessive概念車與Golf GTI Adidas特仕車,其中Golf GTI Adidas特仕車將在六月時限量4410輛販售。

Golf GTI Excessive概念車所強調的是更具侵略感的空力套件,包含車頭擾流系統、側裙與後分流系統皆經過重新的計算而塑型,整體加寬的車體也導入19吋鋁圈與熱融胎,在外觀視覺上的強化當然也必須匹配更硬挺的懸吊系統與避震器阻尼、加大煞車系統與全新設計的排氣系統。

而更受到上市期待的Golf GTI Adidas特仕車則是搭載雙氙氣頭燈、LED尾燈、獨特的18吋鋁圈、運動化座椅以及與知名運動品牌AIDIDAS合作設計的內裝;兩輛即將在Worthersee Tour 2010展出的Golf GTI動力系統都將維持原案,搭載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表現為207hp、峰值扭力則是28.5kgm的表現,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為6.9秒,極速可達240 km/h。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