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熱愛老金龜?在iPhone上就看的到!  
AUTONET記者:Mikko(05/27/2010星期四)
一家名為Veloce Publishing的iPhone Apps供應商最新發布了一款令老金龜車迷雀躍不已的應用程式:VW Beetle - The Essential Buyer's Guide 老金龜車完全採購指南,售價則為3.99美金(約合新台幣140元)。

為了開發此iPhone應用程式,Veloce Publishing找來了Richard Copping及Ken Cservenka兩位老金龜車專家,與車迷分享自1945年來老金龜車的發展史及所有優缺點,內容共有18個章節、大輛的實車圖片,甚至還加上語音的說明。

VW Beetle老金龜車生產於1945年,由車壇傳奇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在長達70年的歲月中,車款包括基本版、豪華版及敞篷版,型號發展則包括了1300、1500、1302S、1303,總計生產了超過1500萬輛,可說是汽車史上的最富有傳奇色彩的一頁。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