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俄羅斯限定,VW Polo四門房車版登場  
AUTONET記者:Mikko(06/04/2010星期五)
在歐洲市場中,俄國與東歐國家市場,向來較為偏好四門房車的車款。有鑒於此,VW日前在莫斯科發表了Polo四門房車版,並在俄國Kaluga設立新的生產線。此款Polo目前僅確定在俄國上市,是否銷往其他國家則在未定之數,車價約為10000歐元左右(約新台幣40萬元)。

VW表示此款新的Polo四門房車是專門為俄國市場所設計,在車身烤漆塗裝更為強調抗蝕性,並強化底盤懸吊系統與耐用性,來面對俄國特有的惡劣氣候條件與較差的路面品質。此外,引擎方面也經過特別調整,以因應俄國廣大境內,各地參差不齊的燃料品質。

在俄國上市的Polo四門房車將搭載1.6L 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05hp/15kgm,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箱。配備方面將分為三個等級,基本款的Trendline將標配前座雙安全氣囊,中間等級的Comfortline再加上ABS鎖死煞車系統,頂級的Highline則將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側邊安全氣囊一併列為標配,這將是當地市場同級車款中首見的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