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深圳車展搶先報:一汽大眾新寶來新年式追加車型搶先接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10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深化對於中國汽車市場的經營,德國VW集團以原有四代Golf共同平台,並且分別與二大合資體系合作產製的平價中型房車,其中與一汽大眾合作打造的新寶來車系,原本計畫於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演2011年式新車,但後來還是缺席….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月份即將開幕的2010深圳國際車展會場,一汽大眾藉由率先於授權通路接單價。預告了2011年式新寶來車系,以及新增的汽油1.4L TSI動力配置,以及重整陣容後重新出發的汽油1.6L版本,而且也表示將在車展過後,追加汽油1.4L TSI的非運動版車型,提供更高的產品性價比表現。

一汽大眾表示在搭載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新車上市後,原有搭載汽油2.0L自然進氣引擎的車型即將停產,而全新一汽大眾現地生產的汽油1.4L TSI引擎,具備達13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同步提供五速手排或DSG雙離合器字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而2011年全新新寶來汽油1.6L版本,更全面增配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而且更提供稱為HHC的上坡起步防下滑裝置,而且還有稱為HEA的煞車力道輔助裝置。另外也提供新款的原廠輕量化鋁圈組合,並且全面增配前助手席座側化妝鏡與外接音源的USB與Aux-in介面等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