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到底是NMS還是新Passat?VW全新大型房車定裝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10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VW集團為了提升在中美汽車市場的產品陣容與佔有率,除了現行的Passat車系外,還將增列一款代號為NMS(New Middle Sedan)的大型家庭房車,在北美汽車市場將直接叫戰最暢銷的Accord與Camry車系,並且與新一代Passat車系並行銷售,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結果日前我們隨即收到全新的產品定裝照,或許大家認為它就是全新改款Passat的版本,但也有消息指出,其實這就是傳聞中的NMS房車原型,無論如何由照片中可以輕易發現,新車車頭融合了全新六代Golf與頂級旗艦Phaeton小改款的車頭造型特徵。

其實依照VW集團的2018計畫,以往以外銷整車(包括歐洲與墨西哥)為主的美國市場銷售主力產品陣容,將發生結構性的轉變,目前興建中的Chattanooga整車廠落成後,VW集團將在該廠導入二款分別稱為NMS與NCS的新車投產,產品定位分別瞄準美國市場佔有率最大的日系品牌車款,也就是家庭房車級距的 Camry與Accord,以及中型房車級距的Corolla與Civic車系。


而我們也特地與先前VW集團美國分公司公布NMS設計圖樣予以比較,而未來這款NMS新車其實為了成本考量,將以五代Jetta平台進行延長,所以在機械結構方面將與大改款的新Passat有些許區隔,而且動態表現將以滿足家庭房車需求的舒適性為重。

這款戰略新車,除了將在不久後落成的美國Chattanooga整車廠投產,也將在中國由上海大眾投產,另外一款代號為NCS(New Compact Sedan)的中型房車,則將由一汽大眾位於成都的整車廠投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