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遲來的正義?上海大眾全新世代VW Polo車系九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10星期五)
目前以房車「勁取」與掀背車「勁情」為名,由上海大眾以德國原廠VW Polo為基礎產製的國產化乘用車系,原本計畫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但後來因為某些因素而缺席,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以德國原廠最新一代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國產化車系,確定其掀背五門版本,將率先於九月份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宣布量產上市!

比照現行國產化車系的雙車型配置,上海大眾新一代國產化VW Polo車系,除九月份即將宣布發售的掀背五門車款外,日前我們報導過於2010莫斯科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衍生三廂四門房車,也將在稍晚追加發售,形成全新世代VW品牌最重要的中國國產化小型乘用車產品佈局。

新車全面搭載德國原廠全新世代集團戰略小型乘用車的PQ25平台,而掀背車款軸距將達到2470mm,提供比原有勁情掀背車更為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底盤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懸吊結構,而且掀背車款的車身長度與寬度也放大至3952×1682mm,也讓滿座乘員時的行李容積由原有車款的250L明顯提升至280L,而且藉由後座椅背折疊之後可擴增至952L的大肚量。

此外,首批國產化新車將率先提供搭載與現行車系相同的汽油1.4L MPI自然進氣引擎,隨後才會追加排氣量為1.2L的TSI汽油直列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最大馬力將達到104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17.85kgm,並且提供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成為當地合資體系國產化小型乘用車系中最前瞻的科技動力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