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家庭導向!南美專屬VW Suran-Space Fox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7/2010星期四)
VW集團之所以能成為當今世界第一其實不是沒有理由的,要想成為全球規模的大型車廠,其實除了傳統先進國家市場外,在目前的全球化環境下,新興市場的重要性也與日遽增,當然德國VW集團也早就瞭解這一點,所以在數十年前便已經積極進軍包括中國與拉丁美洲等等汽車市場!


在當地專屬推出的Fox平價乘用車系,原本就是針對拉丁美洲市場需求推出的產品線,在提升整體平台效益的前提下,在這一代Fox車系問世後,原廠就推出衍生的轎旅版本Space Fox車型,而在阿根廷境內這款新車更稱為Suran,日前原廠就宣布發售全新2011年式新車。

為了強化與基本掀背車款更為明顯的空間效能訴求,除了車頭換上全球統一的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外,原廠為了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平價家用轎旅車的消費者,也針對其車室內裝整體重新設計,不但具備全新款式的儀表總成與多功能方向盤,針對RV化空間收納機能也略為調整,更考慮到家用買家的實際用車需求。


車系編成方面,原廠首批推出的小改款轎旅新車,率先發售的車型多達七款,並且提供基本的Comfortline、中階Trendline與高階的Highline等等,而在高階Highline更提供了稱為Hihgline Pack Cuero I-Motion式樣車,更提供多樣化的原廠個性化套件與車用影音娛樂裝置/衛星導航系統等等配備

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64452-83945阿根廷披索之間,約合新台幣52.97-68.99萬元左右。


此外,這款由阿根廷整車廠投產的轎旅新車,首批新車全面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MPI引擎,最大馬力為101hp,峰值扭力為15.4kgm/2500rpm,主要訴求為低轉速高扭力特性,而初期一律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至於稍晚即將發表巴西廠的Space Fox版本,雖然同一具動力心臟,但因為必須符合當地法規需可使用酒精燃料的要求,使用酒精模式的最大馬力為104hp,峰值扭力則小增為15.5kgm/2500rpm。

全車系均將前座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