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Jetta全新版本確定將在一汽大眾成都廠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以全新平台為基礎衍生的VW Jetta新車,日前在紐約舉行全球首發儀式,而這款戰略房車除了將以北美為主要戰場外,潛力無窮的中國市場也將成為其重點場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 Jetta全新世代房車中國版新車,最快將在明年底之前,於一汽大眾在成都的整車廠投產2012年式車系,目前一汽大眾速騰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3.28-18.48萬人民幣,但全新世代VW Jetta整車規格已經全面提升。

依照全新美規VW Jetta的規格,車身尺碼達到了4640×1780×1450mm,軸距更達到2650mm,比現行一汽大眾速騰光是車身長度就增加至少100mm以上,而且相較其後座腿部空間更增加67mm,可以想見新車的空間寬敞程度。


依照原廠產品戰略,歐規Jetta新車將採用不同的配置,車身長度也將比中國版與美規略小一些,而且後懸吊採用獨立配置,而非日前發表全新美規Jetta車型的非獨立拖曳懸吊結構。

一汽大眾成都廠投產的中國版Jetta新車,動力配置將以包括排氣量為1.2L、1.4L與1.6L等三具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為主。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