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三連霸而來,VW Race Touareg 3首張廠照露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2/2010星期一)
為了迎接2011年Dakar Rally大賽即將在一月舉行,日前VW也首度發佈了第三代參賽車Race Touareg 3的局部廠照,從車頭的水箱罩開始,雖然第一張廠照並未讓車頭的防撞桿入鏡,不過根據先前已在國際媒體曝光的測試間諜照,Race Touareg 3除了白亮亮的防撞桿維持標配之外,其他特質與Race Touareg 2相比,可是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包含散熱閥、黑色排氣管、鋼骨結構與硬直的車身線條等,當然車體配色從原型車一路貫徹至今;繼Giniel de Villiers與Dirk von Zitzewitz搭擋在2009年、以及Carlos Sainz與Lucas Cruz在2010年取勝之後,VW以尋求在Dakar大賽中的三連霸為目標,因此針對Race Touareg 3的開發便以市售車的經驗為背景,更加改善了賽車的空力套件。

並且動力系統維持300hp最大馬力的2.5TDI柴油引擎來搭配原有的懸吊與底盤系統,Race Touareg 3以這樣的組合已經在Moroccan沙漠中進行測試,並且在熱帶測試完畢之後,接下來將在八月正式對外發表,也就是一個月後在聖彼得堡的比賽正式開始之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