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翻出來看個夠,2010年式VW Fox拉丁廣告搞創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7/2010星期二)
要如何展現一輛新年式車型在內裝上的改款?VW在巴西市場的廣告公司AlmapBBDO可是創意十足,將一輛剛在2月首度曝光的2010年式VW Fox的內裝整個翻出來讓消費者看得清楚,讓拉丁美洲的Fox城市小車所主打的全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可不是說說而已。

全新改款具備新家族特質的2010年式VW Fox小改款車系已經於南美洲的阿根廷汽車市場發售,首批上市改款新車將率先發售搭載汽油/酒精彈性燃料引擎的車款,全車系包括Comfortline、Trendline與Highline等車型的建議售價介於56590-67980披索,約合新台幣46.98-56.44萬元左右,另外全車系均可加價三千披索選購個性化運動套裝,售價約合新台幣2.49萬元。

首批發售新車全數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酒精彈性燃料動力心臟,最大馬力輸出為101hp,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外,也提供具備電子離合器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原廠表示稍晚還將追加搭載TDI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車型,而且屆時三門車型也將追加改款版本上市銷售。

新車除導入全新設計的家族風格車頭造型外,內裝配置也大幅升級,目標希望去除原有車款予人過於陽春的印象,包括全新真皮搭配金屬飾條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盤、新設計儀表座與多款內裝飾板等等,均成為提升車室質感的功臣,這些都是真的,事實擺在眼前!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