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國開放接單2.7萬歐元起,VW CrossTouran正式引爆時尚跨界風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6/2010星期一)
最為VW化的跨界用車宣言,今年夏天正式引爆時尚!繼CrossPolo與CrossGolf於今年相繼問世之後,最具實用性的跨界型MPV- CrossTouran終於從德國開始上市,報價從27,700歐元起跳!

CrossTouran不意外地也承襲新一代VW車款極為動感洗鍊的家族風貌,且與前代車型相較,因為換裝更長的避震彈簧讓底盤高度提升20mm,搭載17吋輪圈且前輪胎面最大寬度達到215mm、後輪胎面最大寬度達到235mm,再加上造型粗曠的前後保險桿與環繞車身下方的黑色防刮塑件,以及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儼然是最適合追求更高生活樂趣的買家首選。

CrossTouran除了具備VW Cross系列車款之特徵外,也融入GTI與R系列車款之性能風格,諸如皮革方向盤、皮革排檔桿頭、不鏽鋼飾板等皆然。在動力部份,CrossTouran具備最大輸出馬力介於105hp至170hp之TSI汽油引擎、TDI柴油引擎與EcoFuel天然氣引擎可供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