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大眾中國版VW Tiguan即將追加汽油1.4L TSI新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10星期三)
在今年剛剛中國上市的上海大眾途觀Tigauan加長版本,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9.98-30.98萬人民幣,不過全數均為排氣量為1.8L與2.0L的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為了擴大市場佔有率,確定將在2011年式國產化車系,追加全新的汽油1.4L TSI手排新車。



這款全新德系中國國產化長軸運動休旅新車,今年三月底正式於當地發售以來,截至七月底共銷售新車達27279輛,而且讓這款新車與東風本田CR-V與一汽豐田RAV4成為當地最暢銷的合資品牌SUV前三名。

為了降低入主門檻,上海大眾將推出搭載汽油1.4L TSI動力的新車,不過初期將僅提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新車,而且頭燈將採用鹵素光源,車頂也沒有全景天窗與行李架,側面車窗也沒有鍍鉻裝飾外框,原廠配胎為215/65 R16的車輪配置。


全新增列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動力組合,將成為將來一汽大眾產品的發展趨勢,也將逐步由這款新車開始普及配置,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13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達到22.4kgm/1750-3500rpm的水準,而且其單位行駛里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約比傳統1.6L自然進氣動力車型降低二成左右,連帶其平均油耗也降低接近二成,但整體動力輸出表現更為強勁。

一般認為這款全新的入門手排新車,售價將可望低達18.5萬人民幣左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