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新一代VW Beetle〝可能〞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2/2010星期四)
VW 的經典老金龜,相信不只出現在過去許多電視、電影中,更深深將形象烙印在擁有共同記憶的車迷心裡;現行Beetle上市至今,雖其中也曾有該款動作,但一直以來的樣貌卻不曾跳脫,這也掀起不少車迷朋友的關切;大改款消息網路上傳得繪聲繪影,先前還有許多非原廠的設計圖出來撐場面,而今我們接獲的是關於下一代車款更多的消息與〝可能〞。


據外電指出,VW總裁Martin Winterkorn已有Beetle後繼推出的消息確認,新車將著重在操控與外觀造型上的變革,並極可能以2005發表的Ragster concept作概念延伸,將繼有車款的車寬增加、車軸拉長,並為其前後懸吊分別導入麥花臣與多連桿的設定;車型部分,除了標準的金龜版本,更有敞篷式樣的推出計畫。


始終對金龜車念念不忘的車迷們,是不是對Beetle的充滿期待呢,可能的話據說最快今年11月就能在洛杉磯車展上現身,詳情就待發表後再為各位作進一步介紹囉!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