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ISTEON俄羅斯新工廠開始運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4/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VISTEON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南部180km處Kaluga汽車內裝與相關零組件工廠,日前正式落成啟用。

這座全新的工廠位於Kaluga汽車零組件配套工廠園區,主要為VW集團產銷的Polo車系生產門板等相關內裝組件,而且這家工廠配有先進的生產線與超音波焊接設備。

VISTEON預計於2011第一季在新工廠滿線生產,而VIESTON集團旗下強大的產品結構,以及在俄羅斯目前建立的穩定的物流運輸體系也將擴大該廠產能,VISTEON目前向俄羅斯境內主要整車廠供應內裝、空調、車用電子及照明等等相關零組件。

VISTEON產品總裁Steve Meszaros指出,Kaluga工廠投產,顯示出VISTEON重視俄羅斯在全球擴張戰略中的地位,而VISTEON歐洲與南美市場總監Pierre Boulet表示,該工廠將讓VISTEON提供一個新平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