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你沒見過的VW重車與巴士一起現身會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8/2010星期五)
我們稍早曾經報導過,根據德國 VW集團的計畫,為建立全球第一大專業商用車聯盟,除了進一步控股MAN SE與瑞典SCANIA之外,更進一步整併拉丁美洲的VW專業商用車品牌(以各型卡車與客車為主),進入MAN SE旗下,而在本屆2010漢諾威商用車展,在MAN SE的展區,原廠更特別增闢VW商用車拉丁美洲專區展示其重型商用車與客車,充分展現其集團運作的野心與企圖。


這款Volksbus大客車,在南美市場成為城際客車主力。

Volksbus以地形與氣候均多變的拉丁美洲為主要市場。

儘管因為以拉丁美洲為主,當地的VW Trucks & Buses品牌在整併進入MAN SE旗下之後,並未以進軍歐洲市場為主要目標,而在車展所亮相的產品,也都以目前南美洲市場相當於歐盟三期的規格為主,所以在會場展出純粹是強化集團形象,頂多僅有東歐部分未實施歐盟四期環保法規地區適用。

VW Trucks & Buses品牌的重頭戲,就落在稱為Constellation的重型卡車與Volksbus客車身上,而目前2011年式的Constellation重型卡車,還提供了主要以後驅與全驅為主的產品,全驅產品更具備優越的全地域跨越能力,對於地形與氣候環境多變的南美洲來說更為適用。

在會場VW Trucks & Buses還特別展出一輛可四處移動的Constelllation貨櫃遙控車,引起不少人注意。

只要這輛遙控貨櫃車一啟動,就會有附近的民眾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在Constellations車系,原廠代號為19.370、25.370與31.370的車型,配置了稱為NGD 370的動力系統,搭配ZF 16S-1685 TD 新款高效能變速系統與全新的後軸結構,更讓整車擁有達到367hp的強勁馬力輸出表現。

另外,即使是入門的Constelleation版本,原廠都為其搭載MWM/International Acteon 4.12 TCAE的電腦噴射供油引擎,最大馬力也具備180hp的表現,峰值扭力更達61.2kgm的水準,全車系依照配置提供四種軸距規格,包括:3560mm、4340mm、4800mm與5207mm等。

VW Worker更成為聯合國維和與救援部隊的運輸用車之一。

VW Delivery主攻1.75-6.5噸的中輕型商用級距。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