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貼心服務更上一層,推出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10星期一)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2010年推出「Close to You」品牌活動,除了推出Tiguan Trend & Fun、Touran、Polo等新車款,除率先以平實的售價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之外;在售後服務方面更連續調降三大類零件價格、將定期保養時程延長至15,000公里、DSG變速箱保固期限延長至四年(或15萬公里),現在,更大手筆打出「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讓VW車主擁有更貼心的服務品質!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持續不斷地追求更高的顧客滿意度,是VW以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目標。而現在貼心服務更上一層──自即日起,VW 將為車主提供免費代步車服務。凡愛車在保固期內的客戶進廠維修,當天車輛無法繼續行駛者,VW 各授權服務廠將免費提供代步車直到車輛完修為止;如因代步車全部出借無法提供者,各服務廠均另提供補助方案。詳情請洽詢全國VW授權服務廠。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推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上不遺餘力。自年初起, 已陸續分批調降三大類的零件價格,包含常用保養零件、車上電腦零組件、以及暢銷車型車身底盤電系零組件等三類。自即日起,更全面引進Jetta 1.6 新車為車輛保固期內的車主提供免費代步車服務。除了零件的降價與服務的提升以外,太古標達汽車更已向原廠爭取到定期保養時程從7500公里延長至15000公里,以及DSG 變速箱保固延長至四年(或15萬公里),讓VW車主享受貼心與安心的保障與權益。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