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OBRA小動刀,讓二代VW Touareg再添裝扮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8/2010星期一)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無預警現身的二代VW Touareg,在內外均導入了全新家族風格,車頭多角形構成的頭燈、水平線條為主的水箱罩等,搭配橫柵造型為主頭的下方三大氣壩,霧燈設計則移至最下方的擾流兩側,延續著同樣寬闊的車側線條至車尾,原本圓潤的基礎導入入更多銳利折角,最下方兩側類三角形的雙出式排氣尾管透露著新世代Touareg科技味。

來自德國、專精於4X4汽車與越野改裝套件的改裝廠Cobra Technology & Lifestyle(簡稱COBRA),改裝風格向來是以增添小部份套件為主,自然也不會放過二代Touareg這個改裝目標,日前針對二代Touareg推出外觀升級套件,包括紮紮實實的車頭與側面金屬防護桿,加上20吋的大尺碼鋁圈搭配275/45R20配胎。

而這組能讓二代VW Touareg展現出更具運動性的面貌的改裝套件。定價方面也頗實惠,整組套件總計也才1668歐元(車頭防護桿395歐元,車側防護桿763歐元,輪圈則為510歐元),頗值得Touareg車主參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