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新Beetle 2012年登場,新車造型將充滿話題  
AUTONET記者:Gilbert(10/18/2010星期一)
2005年推出的VW Beetle Ragster概念車>
現行的VW Beetle從1998丁場以來,至今已經邁入了第12個年頭,儘管在外型上仍然相當出眾討喜,但是已經十分年邁的車型世代,已經很難在銷售成績上有所突破,以美國市場為例,1998年的銷售高峰時有8.3萬輛的規模,但在2009年僅剩下1.4萬輛的水準而已,因此VW集團已計畫在2012年將推出新世代的Beetle來延續這經典車型的傳承。

向後拉長延伸的車頂曲線,將有助於改善後做頭部空間。
現行的Beetle是使用四代Golf的底盤為基礎發展而來,而新Beetle則預料會以六代VW Golf的底盤基礎來開發而成,換句話說,VW Golf在這些年來已經歷經了兩個車型世代的沿革,但是Beetle車系卻始終未曾改朝換代。

據了解,新世代的Beetle將在外型上有著明顯的突破,雖然還是延續著經典的外型與傳承,但會再加入許多現代化的流行時尚元素,據傳其外觀會以在2005登場的Beetle Ragster概念車為雛形發展而來,它那刻意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將有助於改善現行車款被人所詬病的後座頭部空間問題,只是由於這款概念車屆時也已出道有七年之久,在設計手法與美學觀念已經無法滿足現代需求的情況下,或許還會有相當幅度的修改也說不定。

新世代的Beetle將繼續在墨西哥的Puebla工廠進行生產,該廠區從1964年成立至今,除生產歷代的Beetle車型之外,目前也生產Jetta與Golf旅行車。

位於墨西哥Puebla的VW工廠,是現階段全球唯一從事Beetle生產的廠區。
總代理「太古標達」即日起推出微笑收藏價82.8萬的促銷活動。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