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女神也需妝點,VW Eos將小改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0/2010星期三)
今年的2010洛杉磯車展中,VW除了讓全新世代的Beetle金龜車進行全球首演之外,日前也宣佈將發表旗下四座電動硬頂敞篷車Eos的小改款車型,並預計於2011年初正式上市。

這款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時,VW旗下首款四座電動硬頂敞篷車Eos首度亮相,當初是以Golf Mk.V為基礎開發而成,如今相同血緣的Golf已進入Mk. VI世代,而其所擁有的家族風格已延伸至Scirocco、Polo、Jetta、Passat、Touareg等車系,現行Eos所擁有的車頭大嘴巴造型已屬上一世代設計,在VW幾乎所有車系均已進化的情況下,Eos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因此,即將現身的小改款Eos也將擁有具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形,除了新設計的頭燈與前保桿造型外,並於頭燈中導入馬蹄造型的LED晝行燈,車尾方面也有著新款LED尾燈、新款後保桿與下分流器。車內方面則提供新的內裝配色可供選擇,中控台也新增彩色多功能液晶螢幕,而停車輔助系統與Keyless鑰匙也列入配備。

而在動力方面,除了原有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仍維持121hp至208hp最大馬力輸出之外,在2.0L TDI柴油動力方面更導入BlueMotion技術與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讓平均油耗再提升至20.83km/L的優異表現。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