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VW New Beetle確定將在中國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10星期四)
隨著中國市場規模不斷提升,除了傳統消費市場級距外,中國當地的汽車消費口味也出現較具個性化與講究風格的聲音,當年推出後身為MINI的競爭對手之一,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最快在明年初舉行的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將舉行New Beetle新一代車系的全球首演。

由於新Beetle確定將採用VW集團原廠的PQ35平台,而且更與現行VW Jetta與Golf共用多數零組件與結構配置,所以無論是一汽或是上海大眾,都具備現地投產New Beetle的條件,而這也讓坊間傳出New Beetle將在中國投產的消息。

在一汽大眾率先投產Passat CC四門轎跑車之後, VW集團也計畫將於當地推出更多性價比表現優異的中國國產化新車,其中即將發表的全新一代大改款New Beetle已經列入量產計畫。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今後在中國投產的新一代New Beetle新車,動力系統將可能推出率先搭載的汽油1.4L與1.8L直噴渦輪增壓TSI引擎,並且同步投產包括MQ系列手排變速系統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配置。

一般認為,在一汽大眾或上海大眾投產新一代國產化New Beetle車系後,基本入門車款的售價將可望與高爾夫Golf國產化車系相當,也將首度跌破20萬人民幣的門檻。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