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隔代復活,VW Golf Cabriolet敞篷版本2011年推出  
AUTONET記者:Frank(11/04/2010星期四)
當VW旗下首款採用電動硬頂敞篷設定的Eos於2005年推出之後,全球媒體及消費者都幾乎認定,這款共用Golf底盤基礎與大量造型元素的雙門敞篷車型,就是Golf Cabriolet的接班人,事實上並非如此,真正的全新世代Golf Cabriolet將在2011年再次現身!

甫於10月推出的小改款Eos,在外觀上已開始與Golf採行不同風格。
根據外電消息,VW高層日前已明確表示將在2011年第一季推出全新一代的Golf Cabriolet,因成本及售價考量,一般預料其敞篷結構將與前幾代車型同樣採用軟篷設定,造型、底盤、動力等部分則會與六代Golf共用。

這代表著甫於日前進行小改款工程的Eos,不僅依舊可保有電動硬頂敞篷跑車的優越地位,更可以朝向更個性化、高級化的方向前進,與全新發表的第六代Jetta同樣將努力撇開Golf的影子,成為完全獨立的單一車型。

這樣的動作代表著VW未來將採行更為細密的車型劃分,除了現有的Polo、Golf及Passat等主力銷售車款外,同時也會提供更高單價(同時利潤也更高)的產品以吸引更多消費客層注意,也才能達成邁向高級品牌的目標。

前代Golf Cabriolet是以四代Golf為基礎,其軟篷設定預計將繼續沿用至新車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