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洛杉磯車展報導:VW Eos曙光女神換新妝  
AUTONET記者:Frank(11/18/2010星期四)
早在10月底便已在網路上公布廠照的VW Eos,也終於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中首度現身,除了換上與其它家族車款相同的車頭造型之外,此次發表的美規車型將採最大馬力200hp的2.0 TSI單一動力配置搭配DSG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1.4 TSI及2.0 TDI柴油動力則是歐陸獨享,此外在配備水準上也有提升。

小改款Eos換上VW新世代家族造型,視覺感受更為簡潔、流線。
在此次小改款工程中,Eos換上具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形,除了新設計的頭燈與前保桿造型外,並於頭燈中導入馬蹄造型的LED日行燈,不過LED日行燈是整合於投射式頭燈組總成內,因此需與HID氙氣頭燈系統一齊選配。車尾方面也有著全新造型的LED尾燈、新式樣後保桿與類擾流槽造型。

車內方面則提供新的內裝配色可供選擇,並換上與六代Golf相同的三輻式方向盤,中控台也新增彩色多功能液晶螢幕,而停車輔助系統與Keyless鑰匙也列入配備。小改款Eos將於2011年1月中於歐陸上市,北美地區則為3月底,至於國內市場方面,由於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先前已停止引進Eos,小改款車型也將無緣登陸國內。

尾燈組同樣換上新造型,內部更採高亮度的LED材質。
內裝鋪陳變化不大,僅有方向盤與儀表總成換新。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