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如期問世?VW全新中型房車NMS再曝光  
AUTONET記者:Scott(12/10/2010星期五)
全新NMS外型預計將會與2011年式Jetta極為相似
各方矚目的VW全新中型房車正式進入測試階段,並陸續在海外媒體前曝光。原廠稱為NMS(New Middle Sedan;尚未正式命名)的全新車系被VW寄予厚望,根據日前完全曝光的間諜照看來,NMS看來似乎是現行Jetta車系的放大版;根據照片顯示,車頭盡顯新世代VW家族設計語彙。造型完全以實用為取向,沒有任何一絲矯柔造作、嘩眾取巧!

美國VW工廠
即便原廠始終三緘其口,但在當地生產、販售以降低成本的前提下,本車預計在即將落成的美國田納西州Chattanooga車廠投產;在北美預期將以比Passat車系更便宜的售價和更寬廣的車內空間改善該車系目前在當地銷售不佳的窘境。即將以低於2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60萬元)的售價與HONDA Accord(當地售價約1.9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7萬新台幣)和 TOYOTA Camry(當地售價約2.1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63萬新台幣)正面對決!

即使目前原廠對於全新NMS將搭載何種動力不得而知,但根據VW家族的優良傳統,在1.8 L TSI、2.0L TSI之外,也預計會有2.0L TDI等引擎動力加入。更可以大膽預測五門旅行車款Variant也會和四門NMS一起問世。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的生產成本將由上海大眾集團共同負擔;也就是說未來NMS也會在中國投產販售。屆時究竟會不會引進國內,相信原廠仍在多方評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