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國市場不容忽視!VW將強化廣州車展參展陣容  
AUTONET記者:Gilbert(12/10/2010星期五)
第二代Touareg在台灣預計在2011年中左右上市。
在12月20日開幕的第8屆廣州車展,可說是今年最後一場的車壇大拜拜,而且由於中國市場的無窮潛力,各大車廠幾乎都是嚴陣以待,計畫將旗下最新、最精銳的車款在此展出,先前除了AutoNet在11月26日的報導中已指出TOYOTA將在本屆的廣州車展中推出史上空前的最大陣容之外,近日VW集團也表示將派出最強的陣容來積極佈局南中國市場。

VW Golf R在12月13日吽台北舉行上市發表會,據傳20輛的配額2天就賣光了!。
據了解,VW集團將分別以上海大眾、一汽大眾與進口車的部分,聯手參展,總共車輛數目為高達33款各式車型,除了彰顯VW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全部產品陣線外,還將以〝Think Blue〞作為參展的主軸。

屆時廣州車展中,VW品牌展館共有高達3000平方公尺的面積,是全部品牌中展場面積最大的一個品牌,上海大眾的部分將會派出Polo房車與第二代Touran(塗安),一汽大眾的部分則是以Passat CC作為參展主軸,而進口車型的部分則是以Touareg Hybrid作為主秀,成為該品牌第一款在中國市場所提供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而上述車款幾乎都是12月間才在中國市場上市的新產品。

此外,為了強化〝Think Blue〞的主軸訴求,VW還將特別強調TSI引擎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兩大先進技術,並且在33款參展車型中有70%的車款都匹配有所謂的BlueMotion的節能技術,甚至還有計畫在2011年投入部分城市進行試運行體驗的Lavida(朗逸)電動車的展出。

VW Polo BlueMotion採用了許多的節能技術。
VW BlueMotion技術已經廣泛應用在旗下的多款車系之上。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