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PS與SPORTEC再合作,VW Golf R以330hp狂野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0/2010星期一)
日前才在台灣正式發表的VW Golf R,以其出色的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早已獲得全球車主與各大改裝廠的青睞,在台灣預購開跑不過短短兩天也就全數售罄,其魅力不言而喻。而英國改裝廠家APS與瑞士廠家SPORTEC也為了Golf R再度攜手合作,讓其戰力更加提升。

Golf R日前才在台灣正式發表,預購開跑不過短短兩天就全數售罄,其魅力不言而喻。
熱衷於改裝VW集團旗下車款的瑞士廠家SPORTEC,這次也為了Golf R再度找上了專精於渦輪改造的英國改裝廠家APS,針對Golf R所搭載、原廠代號EA113的2.0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推出兩階段的改裝方案。在 Stage 1升級套件中,以升級ECU的方式,輕鬆將原先的270hp/35.7kgm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308hp的地步。

若是對這樣的表現仍不滿意,在Stage 升級套件中,APS與SPORTEC準備了高流量進氣系統、Milltek大口徑中段排氣管並附有電子閥門設計,尾段則採100mm大口徑中出雙管設計,這讓Golf R更擁有達到330hp的強悍動力。此外,APS也透露目前正在開發更加兇悍的 Stage 3升級套件,藉由更換渦輪本體與周邊強化,最大馬力將自350hp起跳。

除了動力方面的提升,APS也在底盤設定方面下足功夫,除了換裝KW出品的套裝避震器外,包括BREMBO的GT制動升級套件、Haldex Gen4 3Way LSD限滑差速器與18或19吋的SPORTEC 10幅單片式輕量化鋁圈都在選購清單中,在動力升級之餘,操控性能也能夠同步提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